Yeon

梦你|关于他的随笔

*你与他的恋爱记事

BGM:奇喜贤/Somi/有情/请夏——《꽃,바람,그리고 너》 


李马克ver.

你的同桌李马克是加拿大韩裔,此外,他也是你的男朋友。


当初班主任安排你们两个人坐一起无非是想让有些英语优势的李马克好好督促辅导唯独英语不好的你学好英语,可没成想你的英语成绩还没有进步,你们两个人却看对眼了。


午后上下午最后一节英语课的时候你犯起了春困,眼皮都快耷拉下来了,但你半梦半醒间想起来前段时间你信誓旦旦地答应了李马克要好好学英语,你不能违反和他的约定。


为了使自己清醒,你把右手伸到坐在你右侧认真听讲的李马克面前示意他掐你一下。李马克看见你的动作转过头不解地扬起英挺的海鸥眉瞪大圆圆的眼睛问你:“babe,你要干什么?”


你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困意,还有着一丝撒娇的语气对他说道,“我不行了…好困啊ㅠㅠ…你掐我一下。”


李马克闻言又习惯性地握拳捂住嘴,他的口头禅“说实话”“有点”“真的”又一连串从他嘴里跑了出来。


“OK,OK…OK!”,他像是有了主意的样子,“OK”也是他的口头禅。


下一秒李马克趁着英语老师背过身转过去在黑板上写例句的那期间,上半身微倾脸凑过来给了你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


点到即止,但心动无限。


你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了,脸变得通红。


“罪魁祸首”李马克还一脸正色地对你说,“babe, 我舍不得掐你,这样挺好的,醒觉。”


后桌目睹一切的李帝努:…新噶卡内。


黄仁俊ver.

公司这回在酒吧开周年庆派对,同事们大多都是小年轻,玩得自然嗨。


你长这么大头一次来酒吧放不开,乖乖坐在那里看同事们划拳喝酒、群魔乱舞。


你酒量不好,所以你只是小口小口抿着果酒。


但兴奋的同事们发现了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的你,拉着你喝酒。于是你被同事们高深的劝酒功夫劝着喝了一杯又一杯酒,没有意外地,你喝醉了。


与你相熟的同事摸索出你的手机,用你的手机快捷拨号1打给了你的男朋友黄仁俊。一旁倒在沙发卡座里的你迷迷糊糊间听到开了免提的电话里传来的熟悉的黄仁俊的声音,你朝电话那端喊道,“大俊子!快来接我!我要回家!”


黄仁俊接到同事用你手机打来的电话便立马赶了过来。


黄仁俊有些吃力地想把你抱起来,但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他无奈叹了口气,拍拍你因酒醉而酡红的脸颊,试图让你清醒清醒,“醒醒,看得清我是谁不?”


心想:酒量不好还喝那么多,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黄仁俊一把背起你,你趴在他背上用头蹭蹭他的脖颈。你有点迷迷瞪瞪,打了个酒嗝,酒劲还在头上,酒精作祟,你垂下的手用力一拍他屁股,像个征战沙场的将军一样号令兵马道,“驾!小俊子,我们回家。”


得,大俊子瞬间变太监小俊子。


黄仁俊硬生生忍住想要锁你喉的冲动,咬牙配合你的酒疯,戏精上身附和你道,“嗻,珍妃娘娘您坐好,咱起驾回宫!”


一出酒吧的大门,夜晚凉爽的风顿时将你的酒醉吹醒了几分,你凑近黄仁俊的耳朵边吹着热气问他我是谁呀,黄仁俊耳朵敏感地浑身一激灵,嘴上跑火车非要怼你气气你,回你一句你是我养的猪啊。


你奋力朝黄仁俊肩膀打了一巴掌,“说什么呢?!你才是猪呢!好啊你个黄仁俊!拐着弯说我是猪!别以为我喝醉了听不出来!”


黄仁俊被你这力道不小的一巴掌打得诶哟喂地叫,“哪儿能啊,我这哪儿是拐着弯,我不明着说的吗?”


你不理他,黄仁俊平时就喜欢故意呛你怼怼你惹你,看你气急败坏的样子就特别开心。


你趴在他肩头嘴里嘟嘟囔囔着,“我想养宠物了,我想养只暹罗,大俊子你呢?”


黄仁俊起了心思存心逗你,故作用小心翼翼商量的口气试探你道,“那咱养个狐狸呗?”


你闻言一惊,酒都快被他这一句话吓清醒了。你“啊?”了一声,差点破音,“大俊子,咱家里都有只狐狸了还养啊?”


黄仁俊,败。


黄仁俊把有往下滑迹象的你颠了颠,语气突变正经,他说,“咱家有一个大宝贝就够了。”


“再养个宠物和我争大宝贝的宠那还得了?”这句话黄仁俊憋在心里没说出来。


东北男人好面儿,吃味的话哪儿能让大宝贝听了去,说了大宝贝还不得嘚瑟好久?


西珍妮,败。


黄仁俊,胜。


李帝努ver.

其实当初与李帝努认识还多亏了你养的萨摩耶诺诺。


某天你吃过晚饭下楼溜狗,诺诺突然双腿一蹬发力挣脱了你手里的牵引绳。


你跟在它屁股后面追它,你踢踏着人字拖一边追撒丫子跑的诺诺一边喊它。诺诺没跑特别远,只是跑到了小区供居民们休息的小花园。


你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调整呼吸,抬头只见诺诺在和一个坐在花园长椅上的帅哥亲热地打闹。


…诺诺,没有白养你,回家给你加餐。


诺诺乖巧地坐在地上被帅哥用手挠挠下巴,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你看诺诺这幅赖着这帅哥不动屁股不挪窝不肯走的架势,真是又气又觉得好笑,自家养大的崽看到一个陌生帅哥就走不动道了呢还?


一切都很顺利地,托诺诺的福,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日常一来一往,产生感情是意料之中的事,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了。


虽然说李帝努对你很温柔,但有些方面他过于直男,你就会生他的气。而每次李帝努发现你生气了,就会跑去蹂躏安分待在旁边的诺诺的脸,他知道你听得见,语带委屈地对诺诺说,“诺诺呀,你怎么也不帮爸爸哄哄你妈妈?”


这你哪儿还生得下去他的气?!你像泄了气的气球一下子就不生气了。


[李帝努:如果人可以长尾巴 会觉得有点难为情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总会忍不住摇尾巴]


李楷灿ver.

你的小熊男朋友不仅后劲大,生起气来脾气也很别扭。


前几天你闺蜜过生日,你买了个超级大的熊,买这个玩偶熊的理由不是别的,是因为实在是太像李楷灿了。


你拉上李楷灿一起去闺蜜家送给她。路上他明显得不开心了,你就当没看见他撅嘴的可爱模样,心里暗暗地被他可爱到大笑。


你闺蜜家住在七楼,还没有电梯,只能爬楼梯。


于是你就只能抱着个熊,挪动着爬啊爬啊…


因为熊真的好大,2m高的那种人形玩偶,比你高出一大截,熊的两条腿都快拖到地上了。


你抱着它爬楼爬得累了,还有几层楼就快到了,你就让李楷灿帮你抱一下,他一脸傲娇还翻白眼拒绝你,说又不是我的礼物干嘛要我拿。


你一听这别别扭扭的语气就知道他又在闹别扭了。那看来只能自己自食其力抱着熊爬上去了。


李楷灿见你不仅没反应还不理他,看你还要继续爬的模样,趁你没反应过来一把把你抱起来和熊一起扛上了最后的几层楼,到达了七楼。


身体腾空的那一刻,你只听见空气中别别扭扭的一句“可你是我的”。


罗渽民ver.

罗渽民就是一个大暖炉。


冬天还好,一到夏天就更显得他体温高。


罗渽民还总爱黏着你,你走到哪儿跟到哪儿,有事没事就要抱抱亲亲。


你本来就是易热易出汗体质,罗渽民一抱着你你就感觉身上更热了。


每次罗渽民一要抱你,你就一手挡在他胸膛上使得他不能靠近你,“罗渽民你别抱我了,好热。”


skinship妖精罗渽民委屈地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瞅着你,语气极度委屈,“珍妮不喜欢娜娜了吗?”


你虽说已经被经常撒娇的罗渽民练成了铜墙铁壁,但还是看不得自家男朋友这么委屈巴巴的模样。


“不是,渽民啊…你看这天气这么热,你还老要抱我,两个人黏在一起真的会出汗,身上黏黏的不舒服。”你怕罗渽民误会你的意思所以耐心地和他解释。


罗渽民就知道你吃这一套,立马换了副得逞了的小表情。


(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呢?)


“没关系^^,空调开低点就好了,电费我来交。”罗渽民调低了空调温度,抱着女朋友心满意足地说道。


钟辰乐ver.

你没坐相地瘫在沙发里,余光瞥到坐在你旁边的钟辰乐的手机页面,他在编辑准备发微博,你来了劲头立即打开微博准备蹲着他更博。


钟辰乐看到你的动作,一脸疑惑地问你为什么不直接看他编辑,还非得跑微博看。[猫猫疑惑脸.jpg]


你嘴上说着你不懂这是给你排面我要抢第一个评论,请你“黑幕”我。


“我发了。”钟辰乐点下发表键就立马凑过来看你手机屏幕。


你立即爆手速刷新微博页面,只见特别关注“KHCHENLE”更新了一则新微博。


看清楚钟辰乐发的微博内容后,你爆发出狂笑声。


你想到上次在外网冲浪,看到的那个tiktok钟辰乐和朴志晟的视频下面的评论。


当时你还给这条评论点了个赞,你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赞同附议这条评论,钟辰乐这个视频里是长得好嫩,嫩得像小学生。


网民钟辰乐自然是看到了,自称是成年男人的他给你的回答是:明明是朴志晟长得像小学生好吧!


你:朴志晟风评被害。


“我想起了你上次被王者推荐到大神观战,为了截图这光荣的第一次害得队友全灭就被翻盘了,笑死我了。”你笑到鹅叫。


结合这两条微博,你开始嘲讽模式嘲讽他,跟他开玩笑,“钟辰乐,你打游戏像小学生。”


于是你也就这么评论了,还带上一个狗头,“耶!我是第一个评论!沙发沙发!”“你快‘黑幕’我!”


“我可是成年男人钟辰乐,‘黑/幕’没有,‘潜/规/则’有,你要不要试试我到底是小学生还是成年男人?”钟辰乐抽掉你手中的手机,紧盯你双眼笑眯眯地说道。


朴志晟ver.

七月的热浪扑面而来,身上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叫嚣着好热好热,热风、蝉鸣…处处都昭示着夏天的正盛。


放学铃声一打,朴志晟就跑去学校小卖部买冰可乐去了,你就站在树荫下等着他。


你被这炎热的天气晒得烦躁,不耐烦地用食指勾住领结,领结顺着扣结一起被扯开露出锁骨,想着这样会凉快一点。 


谁知道正巧被买完东西赶回来的朴志晟看见了,他像是被乌鸦附身一般发出了乌鸦的怪叫声,那家伙大喊了一声珍妮后冲了过来,你被他吓得一抖。


朴志晟把买来的冰可乐都塞到你怀里,冰镇过的易拉罐贴上皮肤,你被冰得一激灵。


他慌慌张张地帮你把解开的扣子扣好,扣领结的力气让你有些疼,抬头看朴志晟气呼呼的,还皱着眉,嘴里嘀嘀咕咕一大堆。


你看他这副像小仓鼠一样急得团团转的模样,笑弯了眼睛笑出了声。


朴志晟看见你笑,鼓起像麻薯般软糯糯的脸蛋不满地嘟囔,“还笑?万一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


“你是我的。”少年的喜欢总是热忱又有着强烈的占有意识。


你拿起一罐可乐贴上他急红了的脸颊。“笨蛋朴志晟,我只属于你。”

评论(22)

热度(105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