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n

梦你|Jealous

*他吃你的醋&你吃他的醋

*吃醋老梗 烂情节

BGM:基贤/雪娥——《Love Virus》 


李马克ver.

狮子座的占有欲可不是说说的,不容小觑。


先前你有在知乎上看过一个关于狮子座占有欲的帖子,现在交了狮子座男朋友的你深有体会。


你的男朋友李马克是国际部的加拿大韩裔,活脱脱一典型的狮子男,总是吃你和其他男生的飞醋。


就比如说上次李马克来你们班给你送吃的,正巧看到你同桌分给你个橘子,你笑着和他道谢的场景,本来不过是同学之间再正常不过的交流,但是在李马克眼里却变成了卿卿我我的场面。你不经意转头看到他正想挥手和他打招呼,可李马克板着脸理都不理你直接调转头就走,手里还拎着一大袋买给你的零食。


还有上上次,你吃完晚饭和李马克一起下楼散步,碰巧遇见遛狗的邻居李帝努和他多说了几句话而已,但其实是在交流养狗心得,向他讨教养狗经验和注意事项,因为最近你想养一只狗狗。李马克当场脸都黑了,不吭声地就一直盯着李帝努和你唠,直到李帝努终于忍受不了李马克像是要把他盯穿的视线,赶紧找了个借口溜之大吉。


李帝努:新噶卡内。


李马克一如既往地早上来你家找你和你一起去上学,你一开门他就见你穿着白衬衫。透过薄薄的白色衬衫,李马克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少女发育良好的身体和蕾丝内衣,李马克眼神闪躲红着脸结结巴巴道,“babe,你衬衫…说实话…有…有点…透。”说完侧着头握拳挡住嘴轻咳一声。


你不自知,李马克一说你才低头看看自己衣服,瞬间脸红,“那,那怎么办?我校服衬衫洗掉了还没有干…”


一开始,李马克见你这打扮以为是就在家里穿穿,可一听你是要穿着这件很透的白衬衫去上学,李马克感觉到头疼,转换态势像在说rap一样快速对你说,:“babe,你还是穿我的吧,你这件太透了,不能穿出去给别人看。”顿了顿,“等我,我很快就回来。”说罢转身就回家拿他的衣服了。


你呆愣愣地在原地看他走远的背影,连张嘴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当李马克拿来他自己的衣服给你的时候,你颇为无奈地扯了扯嘴角拎着手里这件明显比你身上这件大了一号的衣服。


穿了这件衣服我才更说不清楚吧…和我那件白衬衫半斤八两。


你在李马克半期待半炙热的目光下套上他的白衬衫后,无奈地甩了甩明显长出一截的袖子。


李马克似乎是很满意的样子,点点头给你挽袖子,语气餍足,“babe,你的所有样子只有我才能看到。”语调雀跃地上扬,话尾带着一丝软绵绵的欢欣。


黄仁俊ver.

“叮咚。”门铃响了。


“宝贝,应该是快递到了,你帮我去拿一下呗?”在厨房做晚饭的黄仁俊探出头喊,坐在客厅玩手机乖乖等吃饭的你听话地到玄关处开门,你在快递单上龙飞凤舞签上黄仁俊的名字,捧着快递一屁股坐回沙发上。


此时黄仁俊正好炒好最后一个菜,他端着你最爱吃的可乐鸡翅出来摆到餐桌上,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坐到你身边,上下打量了下你的睡衣。


“你这领口怎么回事儿?这口开成这样是不是恨不得开到肚脐眼儿啊?”东北大哥上线了,一副你不给我说清楚我就锁你喉的表情。


你闻言不解低头看看你睡衣,不就是小v领吗?“领口?我领口怎么了?”你丝毫没有感觉到黄仁俊的情绪变化,还耐心给他解释道,“这睡衣款式本来就这样的呀…”


黄仁俊表面上装作没事,动作之快至他的胳膊下一秒就缠上了你的脖颈,你慌了,东北仁的锁喉可不是开玩笑的。


黄仁俊下巴搁在你肩膀上,嘴在你敏感的耳朵边上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狠话,“所以你就穿着这露了一大片胸脯的睡衣去拿快递?快递小哥不全都看见了吗?宝贝?”


听到黄仁俊抛出的一连串疑问句,你怂得不行,立马认错,“错了哥,错了错了错了,再也不穿这睡衣去拿快递了。”


“这还差不多。”黄仁俊收回手放开你。“吃饭了。”


“不是吃饭吗?!黄仁俊你拉我去卧室干什么?!”


“菜要凉了!呀!黄仁俊!你别脱我睡衣啊…!”


(补个小番外?)

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的你醒了就看到扔在床上的你的睡衣,拿起来一看领口全被线缝上了,你气结朝客厅大吼,“黄仁俊,你赔我睡衣!”


李帝努ver.

你的男朋友李帝努是N集团的总裁,而你不过是他手下的一名普通小职员。


他总是在公司里冷着个脸,但在你面前就是人畜无害的大狗狗。


李帝努本人就是反差萌的最好诠释。


总裁办公室采用的是那种办公区的职员看不到里面只有里面看得到外面的单面玻璃,所以他老利用职务之便把你叫到办公室里一通亲还把你“欺负”到哭。


你们两个人是秘密地下办公室恋情,公司里谁都不知道你们两个人在谈恋爱。


公司里总有女同事时不时给他送咖啡,还故作不小心撒在他西装上,装作给他擦衣服实际上在揩油,她们无非就是想靠着潜规则上位,想傍上李帝努这块香饽饽。


你之前有为此生过气闹过别扭,但李帝努揽着你胳膊用脑袋蹭蹭你肩膀,你瞬间就消气了,你一点也生不了他的气。


李帝努真的就是大狗狗,每一次见面就喜欢蹭蹭脸颊蹭蹭脖颈,真是让人生不起气来。ㅠㅠ


后来办公室就多了一条铁律,换成大白话说就是,没事儿别往总裁办公室瞎跑。


当然除了你。


你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敲键盘腰酸背痛的,正想站起来放松一下身体,坐在你工位旁边的男同事看了眼你,拿过他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围在你腰上,并且在手机备忘录里打上短短一行字:“你裤子上”。


这一切都被坐在办公室里的李帝努收入眼底,李帝努眸色深沉,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


这个男同事对你有意思你是知道的,他总会时不时地对你献殷勤,你不好公开你和李帝努的恋情,但在同一个办公室还得做同事,不能在明面上拒绝以防撕破脸皮,但你还是和他保持着同事之间应有的距离。


该死…提前了…


这局面实在是太没面子了,你尴尬地小声和他道谢。


你正打算去卫生间处理一下,但秘书敲敲你的桌板通知你道,“西珍妮,总裁找你。”


“知道了。”你在内心叹了口气抬脚直奔总裁办公室。

你叩叩总裁办公室的门,“总裁。”


“门没锁,进来吧。”


你推门就看到李帝努正襟危坐在办公椅上紧盯着电脑屏幕不知道在看什么那么入迷。


“你来了,过来坐。”李帝努见你来了拍拍大腿示意你过去。


这个姿势有点羞耻,你是想过去坐的,但现在你的身体并不方便,你站在他面前手足无措。


李帝努看你这拘谨尴尬的样子了然,“我都看到了,没关系的。”他递给你一杯温水,不急不慢地安慰你道,“我刚查了资料,上面说女生来这个喝红糖水会好一点,但是现在没有红糖,你先喝点温水缓缓好吗?”


原来他刚刚那么认真地看电脑是在查这个…


好体贴好温柔…ㅠㅠ


李帝努轻轻解开男同事围在你腰间的衣服,脱下他的黑色西装,露出锻炼得极好的身材,围在你的腰上。


“我可是李帝努,李帝努的人为什么要接受别人的不怀好意?”李帝努握住你的手腕一把把你拽到他怀里说道。


吃味的大狗狗说起霸道总裁语录来也好可爱怎么办?


李楷灿ver.

你洗澡的时候,你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亮了,一条来自未存储的陌生号码的短信息弹出来,只见上面写着,“最近过得还好吗?”


正在和钟辰乐吃鸡的李楷灿听见短信提示音没忍住好奇心探头看了眼你手机屏幕,随即他对着麦那头的钟辰乐说,“辰乐,下次再打。”根本不顾麦那头的钟辰乐嚷着的“快吃鸡了,你干嘛去”的声音。


你洗完澡出来,看到李楷灿脸臭得不行,心想谁惹自家小熊生气了脸这么臭。你黏上去双手搂着他脖颈亲了他脸颊一口,李楷灿心里的气顿时消了一半,不愧是他李楷灿的女朋友,眼色和他一样快。


“有人给你发消息,怎么回事?”李楷灿说这话的时候,你仿佛感觉自己身处于酿醋的缸里。


好浓的醋味。


你满腹疑惑查看手机,这才知道自家小熊吃醋的原因,你赶紧澄清道,“这是我前男友…但是你放心,号码我早就删了,我和他毫无关系。”


“真的?”李楷灿还带着一丝怀疑问你。


“真的真的,我最爱的男朋友可是李楷灿!”你疯狂点头一脸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表情。


开玩笑,自家小熊后劲那么大,要是不说清楚别想好过。


不然李楷灿的表弟朴志晟就是你的前车之鉴,李楷灿后劲大也是他告诉你的,和李楷灿交往了之后你算是明白了李楷灿是真的后劲很大,朴志晟诚不欺你。


js25:肃然。


从公司一出来,你蹬着高跟鞋小跑几步想要赶上快来的公交车,可早就在你公司楼下蹲点了好久的你的前男友却拦住了你的去路,故作惊奇道,“好巧,在这儿碰到你。”


你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还真是巧,专门在这蹲我下班,那还真是‘偶遇’呢。”你故意加重了偶遇这两字。前男友听你这么说也不急眼,厚脸皮地非要约你去你公司附近的咖啡店坐坐。


“我给你发短信怎么不回。”前男友一脸猫哭耗子假慈悲的样子问你,你内心冷笑,真是不要脸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楷灿,那不是你女朋友吗?”东张西望看有没有空位的黄仁俊看到你之后,拍拍正在点单的李楷灿示意他往你那个方向看。


李楷灿扭头看到这场景顿时感觉气血上涌,快走几步冲过去拉起你就走,你前男友仍没有眼力见的上来挡路,朝李楷灿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是老几?干什么拉着珍妮就走?”


李楷灿懒得搭理他,绕过他就想走,前男友又上前,“我问你话呢?为什么不回答我?”


李楷灿按耐不住,宣示主权地举起你们俩十指相扣紧握着的手,“懂?”


罗渽民ver.

你感觉自己失宠了。


自从家里养狗了之后,罗渽民一门心思都扑在狗狗身上,你感觉自己的家庭地位和在罗渽民心里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都怪李帝努出差只能把他们家萨摩耶诺诺寄养在你们家。你磨着后槽牙在心里埋怨罗渽民的发小。


虽然是临时的铲屎官,但你还是尽职尽责地买了狗窝狗粮狗咬胶等等全套东西,但偏偏诺诺就是爱缠着罗渽民,难道狗狗也看颜值?


即使夏日到来,也抵挡不住狗狗想要黏在主人怀里的意欲。


罗渽民怕热,所以客厅里总是打足了冷气。


罗渽民天天吃过晚饭后都会抱着狗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有一下没一下地刷着手机,时不时抬头看看电视屏幕,坐在他身边的你看着一人一狗相处的和谐画面,感觉自己“格格不入”,差点把手里打包外带的冰美式塑料杯捏变形。


你:就我一个人感觉不自在吗?


你赌气地猛吸了一口咖啡,冰块一下子进入口腔,冰得你牙齿发酸,你靠在罗渽民身上露出个特别委屈的小表情,说,“我被冰到牙了…ㅠㅠ”


每次你喝冰的,罗渽民总会拦着你并且叮嘱你不要多喝冰的不要多吃生冷的食物。


“不要喝那么急,放一会儿等冰块化了再喝吧。”罗渽民还是那么温柔体贴,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发说。


你低头看了眼他怀里的狗狗,慵懒地倚靠在罗渽民的怀抱里。


那原来可是我的位置…


你不服气地继续喝手里还未喝完剩了一大半的冰美式,你重重地咀嚼着冰块,这次你故意“啊”了一声,罗渽民终于把狗狗松开了,他表情有点着急地问你怎么了。你小脸皱在一起,说,“嘴被碎冰划破了,好痛…ㅠㅠ”罗渽民轻笑一声捂住乖乖坐在地上的狗狗的双眼,吻上你因为吃冰块被冻的温度有点低的嘴唇。


一冷一热的感觉,很奇妙。


“连狗狗的醋你都吃呀?”罗渽民看着你这幅吃醋委屈巴巴模样忍俊不禁打趣你道。


“你的位置在我心里是无人能撼动的。”


钟辰乐ver.

最近钟辰乐天天沉迷吃鸡,每次你回到家就能听见他手机里传来的开枪狙击声。


你对pubg不是很感冒,一般只玩moba游戏,所以你都是看他玩。


钟辰乐吃鸡很厉害,是完全可以去当职业选手的水平,所以说他经常匹配到的路人妹子看他厉害,都会开麦抱他大腿。


你吃着钟辰乐买的荔枝听到他手机里传来的一把萌妹音,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你恶寒地抖了抖身子,但还是有点担心钟辰乐会被哪个小妹妹勾了去。


你急了,你挪到专心吃鸡的钟辰乐旁边,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抠着他破洞裤的洞,循循善诱地劝导他说,“乐乐,你可千万别对别的妹妹动了芳心啊。”


钟辰乐正忙着跑毒,闻言笑得又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猫咪纹,他无奈地腾出一只手戳戳你的头,“动你个头啊,小脑袋瓜一天天的想什么呢?”


你扁扁嘴,好嘛,钟辰乐。你气鼓鼓地把吃荔枝吃得手上都是汁水的手往他裤子上蹭蹭。


“吃的满手都是汁水。”钟辰乐无奈地抽了几张纸巾仔细地给你擦干净手上的水渍。


钟辰乐略微抬头看到你撅着嘴闷闷不乐的样子,果断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哄你,他紧紧地攥着你的手说道,“放心,我就喜欢你一个人。”


他目光灼灼,眼睛里写满了认真,就这么握着你的双臂坚定地直直望着你说相信我。


什么吃鸡,吃鸡哪有女朋友重要。


朴志晟ver.

和年下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朴志晟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小孩,不仅如此,领土意识也很强烈。


你比朴志晟大一届,每次放学了都会从高二年级那栋教学楼去他们年级楼找他一起回家。


朴志晟见了你一脸兴奋地拉着你说他今天做了什么,说完一大堆突然想起来什么,“姐姐,上次你来接我下课,我同学都夸你漂亮。”朴志晟一脸臭屁地说着这话,好像夸的不是你,是他一样。


一个男生突然蹿出来拦住了你们两个人的去路,你不解地问,“请问…你有事儿吗?”你还未问出问题,对面那人自顾自地递过他的手机给你,并且说,“学姐,可以给个kakao吗?”


朴志晟先你一步反应,你有点尴尬,正想拒绝他的请求跟他表明旁边的就是你男朋友。


一旁的朴志晟直接从你手里抽出那男生的手机扔回给他,拉着你的手腕径直略过了那男生,他经过那人身边的时候还狠狠地撞了一下他肩膀。


“看来姐姐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受欢迎呢?出大事了,该怎么办呢?”朴志晟把你拉到无人的教学楼天台,抱着你的胳膊撒娇。


你最禁不住他的撒娇,你两手捏捏他像麻薯一样的脸颊,哄他道,“姐姐最喜欢的当然是我们志晟。”


朴志晟闻言收紧了圈住你胳膊的双手,轻声地说。


“看来要把姐姐牢牢地拴在我身边才行。”

评论(37)

热度(3327)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